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注定成劳资谈判输家 不获魔兽无望再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ESPN邀请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就太平洋赛区的诸多热门话题进行了一番预测,其中最为令人关注的话题无疑是“洛杉矶湖人是否还有能力在未来5年中赢得总冠军”。最终五位专家中有三人认为湖人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而两人则表示反对。

  J-A-阿丹德:

  湖人有希望再夺冠。如果湖人的阵容现在保持不变的话,我觉得可能湖人想要夺冠很有难度。但是如果他们进行一桩打规模交易的话,那么我们完全可以期待科比-布莱恩特在宣布退役之前,再度赢得总冠军奖杯。

  乔丹-哈米尔:

  有可能。实际上这有一条看上去并不是非常难实现的理想路线可以实现:科比的膝盖经过休息后也许会变得更加健康,但是他的年龄问题却依然不容忽视。安德鲁-拜纳姆此后又增加了20磅体重然后迅速遭遇伤病,新任教练麦克-布朗举行了大量的关于如何提升球队防守的新闻发布会,他仿佛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克里夫兰骑士,最终湖人的旗帜在五月中旬就早早的滑落……然而在一年后,杰里-巴斯宣布他们依靠新援德怀特-霍华德,为这支球队再度带来了一座总冠军奖杯。

  乔纳汉-圣地亚哥:

  有可能。我觉得湖人未来几年里仍然至少有能力再度获得一次总冠军。尽管现在湖人似乎存在着很深的问题,但是球队实际上可以通过交易和签约自由球员来自发的让这些问题得到解决。上赛季湖人过于短暂的季后赛征程也许反而给了科比更多的休养膝盖的机会,这也让他的衰退期进入的相对更加缓慢。

  迈克尔-顾瓦兹:

  不可能。也许和科比打*并不够明智,但是湖人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看上去明显已经老化,而且如果资方谈判中大获全胜,那么湖人就首先需要清理出大量的薪金空间来,他们球员的年薪总额实在过高了。如果湖人本身没有薪金方面的优势再加上一个老化的科比的话,他们将不会再是以前的无坚不摧的湖人了。

  伊桑-舍伍德:

  不可能,而且是非常不可能。科比和保罗-加索尔实际上已经都走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而湖人也将不断的为他们缺少优秀的控球后卫,小前锋和替补后场东拼西补。这支球队现在看上去还有什么新的天赋可言么?不要跟我们说安德鲁-拜纳姆的名字,他的膝盖实际上正是湖人的忧虑所在。而如果你要说霍华德的话,这看上去比承诺更像是一个希望。

更多关于"洛杉矶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