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或用阿泰换哈里斯 雷霆与热火抢巴蒂尔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篮圈世界》记者苏珊-拜波尔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时透露,洛杉矶湖人可能用罗恩-阿泰斯特为筹码换取德文-哈里斯,哈里斯可以提升湖人组织后卫的战斗力。希恩-巴蒂尔是球员市场的抢手货,雷霆将与迈阿密热火争夺巴蒂尔。

  组织后卫是湖人的死穴,德里克-费舍尔虽然经验丰富擅长投关键球,但“老鱼”的速度已经难以跟上年轻一代控卫,湖人需要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补充新鲜血液。哈里斯是联盟著名的闪电后卫,快速是哈里斯的标签。有球迷向拜波尔询问,湖人是否可能求购哈里斯,拜波尔透露湖人有可能用阿泰斯特去换哈里斯。

  “我认为哈里斯加盟湖人是个非常棒的方案,湖人应该尝试将这个方案变成现实,”拜波尔写道,“哈里斯拥有湖人在组织后卫需要的技术,哈里斯速度飞快,他的防守质量很高,我认为交易是有可能发生的,湖人或许用史蒂夫-布莱克和阿泰斯特为筹码换哈里斯。”

  巴蒂尔的合同已经到期,他目前是一位自由球员,早有报道称热火对于引进巴蒂尔十分感兴趣。拜波尔爆料除了热火之外,雷霆也希望得到巴蒂尔,巴蒂尔能够让雷霆的实力提升到全新的层次,雷霆将与热火争夺巴蒂尔。

  “33岁的巴蒂尔拥有10年NBA经验,如果巴蒂尔能够披上雷霆战袍,将实现双赢,”拜波尔说,“对于巴蒂尔而言,他得到了在一支强队结束职业生涯的机会。巴蒂尔上赛季为孟菲斯灰熊打了23场比赛,场均出战24.2分钟,创职业生涯最低。巴蒂尔不是那种因为出场时间而抱怨的球员,但如果他与灰熊续约,他的上场时间可能会因为鲁迪-盖伊的复出而进一步被压缩。”

  “对于雷霆而言,出价两年800万或者900万美元引进巴蒂尔是可以承受的,巴蒂尔是一位优秀的防守者,与雷霆的萨博-塞夫罗萨不同,巴蒂尔不但防守好,他还能够利用三分球在进攻端建功。巴蒂尔可以扮演凯文-杜兰特的替补,他能够减轻杜兰特的压力,”拜波尔接着写道,“巴蒂尔是年轻球员的理想导师,他可以帮助雷霆的小将们成长。巴蒂尔是一位冷静的球员,拥有坚毅的意志品格,这些也会让雷霆受益匪浅。”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