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帅就爱胡乱交易 专家警告莫雷别受影响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是否需要通过实质交易来改变阵容、提升实力?新帅麦克海尔能在火箭取得怎样的执教战绩,又是否会亲自筹划交易?北京时间9月21日,NBA专家皮特-梅撰文指出:根据麦克海尔过去的交易行为,火箭应谨防其进行胡乱交易。

  “火箭总经理莫雷必须注意:千万别让麦克海尔决定任何交易!”——皮特-梅明确指出。这是关于麦克海尔在担任森林狼总经理时作出的交易——在担任狼群总经理的18个月内,麦克海尔从凯尔特人换来了包括马库斯-班克斯马克-布朗特里基-戴维斯杰拉德-格林以及特尔法尔等一众配角,按照皮特-梅的总结,麦克海尔是不惧吃亏地全盘结管了凯尔特人的“全部*”;而他却送走了森林狼当时最好的两个球员:加内特与斯泽尔比亚克。

  明知道吃亏为什么还要进行交易?当年在森林狼送走加内特的交易完成后,NBA舆论已有共识:球员生涯在凯尔特人取得巨大荣誉的麦克海尔,虽然身在狼群,但思维方式还是根据凯尔特人的利好。如此的胡乱交易记录,成为了舆论眼中麦克海尔的“污点”,皮特-梅如今就是在警告火箭别再中招。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