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大梦比奥胖更优秀 火箭追小加为换魔兽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能否迎来继姚明之后又一位超级中锋?

  北京时间9月20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再度展开了他一周一次的和球迷的交流互动活动,在线回答了球迷很多关于休斯敦火箭的问题,以下是主要内容:

  球迷:告诉我们一下,哈肯姆-奥拉朱旺当年究竟有多么出色呢?你觉得他比沙奎尔-奥尼尔更强势么?

  英格拉姆:奥拉朱旺实际上是今天我能坐在这里回答你问题的原因。我的父母都和体育无关,因此在奥拉朱旺被火箭1984年选中和每个人都在谈论他之前,我还不知道任何关于NBA的事情。我看了他的第一场比赛和我的生命完全因此而被改变了。我觉得奥拉朱旺比奥尼尔更优秀,因为他们曾经在1995年总决赛中交锋过,而奥拉朱旺无论在攻守两端都给当时的奥尼尔上了一课。然而奥拉朱旺和奥尼尔也都有着非常鲜明的特点,奥拉朱旺是NBA历史上大个子球员中最为灵活和敏捷的代表,而奥尼尔则是最巨大最强壮,乃至显现出惊人统治力的标志。奥尼尔生涯中获得了更多的总冠军,但是在对决中没有走下坡路的奥拉朱旺每次都能够打败他。我敢打*,如果今天他们两人再度交锋,奥拉朱旺依然可以胜出。

  球迷:在此前你发表的文章中,你说过泰夏安-普林斯应该是火箭考虑引援的对象,你觉得火箭有没有可能同时签下马克-加索尔和普林斯呢?如果这需要进行先签后换交易的话,那么火箭可以拿谁当做筹码和活塞交易呢?

  英格拉姆:火箭想要同时得到这两位球员几乎毫无可能,球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接纳他们。如果火箭想要得到他们两人中的一人并且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的话,那么火箭实际上有很多年轻的筹码可以提供,譬如乔丹-希尔康特尼-李查斯-巴丁格哈萨穆-塔比特(咳嗽声),除了凯文-马丁或者路易斯-斯科拉之外,火箭的任何球员都可能被送到灰熊或者活塞。

  球迷:火箭现在中锋方面引援的所有目标都有哪些?球队是否应该去交易帕特里克-帕特森和乔丹-希尔去换来丹佛掘金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呢?

  英格拉姆:小加索尔内内泰森-钱德勒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克里斯-卡曼,这些可能是自由球员市场上中锋的前五名。火箭肯定不会为了莫兹戈夫就放弃帕特森,至于希尔么,我觉得他们可以用他和塔比特去尝试交易。但是莫兹戈夫的前途依然是一个问号,而火箭本身就已经有很多问号了。

  球迷:如果火箭今年夏天能够得到小加索尔,那么他们会不会很快用他加上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去换霍华德呢?

  英格拉姆:这是火箭的梦想。他们需要一位有实力的核心内线去交换霍华德,而小加索尔正是这样的球员。火箭实际上和每个人一样,看到了魔兽和魔术必然分道扬镳的结局。

更多关于"休斯敦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