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不看好火箭新赛季 填补姚明空缺还需两年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对新赛季的西南赛区进行了展望。关于火箭队的问题是“火箭还有多久才能打进季后赛?”结果有四位专栏作家都不看好火箭在新赛季能打进季后赛,并表示填补姚明退役留下的空缺还需要一、两年的时间——

  罗布-彼得森:我认为火箭队的季后赛期待在一个赛季之外。从本质上来说,姚明的退役不会伤害到他们,因为过去两个赛季火箭基本上都是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球。火箭的麻烦在于在这个缩短的休赛期当中,他们还要去适应新的主教练,他们需要时间去学习凯文-麦克海尔的风格、战术和执教方式。

  克里斯-帕尔默:我认为火箭在新赛季就能打进季后赛,他们将以西部第八号种子球队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因此如果火箭打进了季后赛,那么就意味着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中有人掉队了,而这支掉队的球队我认为是新奥尔良黄蜂,常规赛39胜是不足以从西部联盟打进季后赛的。火箭这支年轻队伍有些被低估,在麦克海尔的带领下他们将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有什么不同?哈希姆-塔比特终于有了一个突破般的赛季。

  安德鲁-麦克尼尔:我不认为火箭队通过选秀让自身实力有了改善,他们真正需要做的是走到最低点(彻底摆烂)并获得顺位较高的选秀权。现在火箭处在NBA争的炼狱当中,如果还要继续去争夺季后赛席位,那么他们仍然不能获得好的选秀顺位。

  格雷顿-戈尔迪恩。虽然火箭拥有足够的青年俊杰,并且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中很可能打进季后赛,但是填补姚明退役留下的空缺还需要一、两年的时间。直到得到一位真正的新的特权球员,火箭才能够打进季后赛。

  贾斯汀-德费奥:我预计火箭队会再次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但是一个由一群还没有证明自己(路易斯-斯科拉除外)和一位新主教练组成的名册,在下赛季冲击季后赛方面存在有太多的问号。这支球队什么时候能打进季后赛?至少在一年之后。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