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原名亮相与星共舞 首跳仅得14分面临淘汰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慈善-世界-和平”跳舞了!北京时间9月2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慈世平”先生正式踏上了“与星共舞”的舞台,但是在洛杉矶湖人队队友拉马尔-奥多姆的观战下,他在首秀中的表现不好仅得到14分,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上周阿泰斯特成功改名“慈善-世界-和平”,但是“与星共舞”主办方说他只能用他原来的名字罗恩-阿泰斯特参加节目。《时报》特意调侃到,在未来阿泰斯特将他的名字改成“格雷戈里-海恩斯”(踢踏舞顶级大师)的机会并不大,因为或许他真的不适合跳舞。

  阿泰斯特和他的舞伴贝塔-玛尔加特洛伊德(舞蹈演员)选择的舞蹈是恰恰,阿泰斯特戴着一顶黑色帽子,上身只穿了一件黑色马甲,下身则穿着一条红色的裤子。在和玛尔加特洛伊德来了一段开场秀之后,阿泰斯特潇洒的扔掉帽子,他的头发已经染成了和湖人球衣颜色相似的黄色。

  正如阿泰斯特自己曾说过的那样,他的臀部不够灵活,因此他的舞姿并不优雅,最终裁判只给了他们可怜的14分。但是这没有玛尔加特洛伊德的责任,因为她已经努力了,做了她能够做的一切。只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阿泰斯特和玛尔加特洛伊德的所有努力都极有可能付诸东流。

  有趣的是,奥多姆也来到了现场,并在观众席上观看了阿泰斯特的表演。而《时报》又调侃到,如果ABC电视台有想法,他们完全可以去找到马克-马德森(马德森绰号*,在2001年湖人队夺冠之后的全城*当中,他曾在台上忘我地跳舞,笨拙的舞姿引得在场的球迷们爆笑不已),让他飞过来给阿泰斯特传授几个跳舞的技巧。

  “与星共舞”是ABC电视台于2005年夏天推出的比赛类真人秀节目,由专业舞蹈家搭配一位明星共同参加舞蹈比赛,然后观众投票选出冠军。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阿泰斯特还将继续上台表演,如果明天他和玛尔加特洛伊德不能得到一个非常高的分数,那么他们就会被淘汰出局。

更多关于"湖人 阿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