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缩水湖人伤不起 每场门票收入损失150万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1日,《体育商业日报》报道,NBA劳资谈判仍未取得突破,NBA停摆仍未书写句号,2011-12赛季有可能因为劳资纠纷缩水。一旦2011-12赛季的比赛被缩减,NBA球队将在门票收入方面蒙受损失。洛杉矶湖人是联盟票房最佳的球队之一,如果2011-12赛季的比赛被削减,每取消一场比赛,湖人就要失去150万美元的门票收入。

  一旦NBA停摆殃及2011-12赛季,导致2011-12赛季缩水,每减少一场比赛,某些NBA球队就会损失高达150万美元的门票收入。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实事求是。

  NBA停摆已经持续了12周,劳资纠纷仍没有出现结束的曙光。劳资双方在上周进行了谈判,这次会谈的结局是不欢而散,双方仍在硬性工资帽等问题上存在严重的分歧,停摆何时能够结束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对于劳资双方而言,时间已经比较紧张了。根据联盟的安排,再等两周就到季前训练营开营的时间了,距离常规赛大幕拉开的规定时间也只剩下6周。如果劳资谈判不能尽快取得重大进展,下赛季很有可能将缩水,NBA球队就准备承受门票收入方面的损失吧。

  如果下赛季的比赛真的被削减,每减少一场比赛,每支球队就要损失100万美元的门票收入。100万美元是一个平均值,像湖人和纽约尼克斯这种票房极佳的球队,每减少一场球,门票损失将高达150万美元甚至更多。

  与湖人等票房超级棒的球队相比,有些球队在门票收入方面就显得有些寒酸了。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每场比赛的门票收入不过40万美元而已,与湖人差距十分明显。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