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扬马丁被麦基勾手震慑:他投篮就像贾巴尔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作为阿联奇才的队友,贾维尔-麦基的身体素质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他的投篮技术却往往被很多人忽视,如今有个人便站出来更正这一错误认识,此人便是刚刚与CBA 新疆队完成签约的肯扬-马丁,在马丁看来,麦基不但是个弹簧人,而且还有着出众的技巧,用他的话说,麦基投篮的时候就像是贾巴尔。

  在NBA中,身体素质出色往往也并非好事,这会掩盖自身其他光芒,从而被认为是单纯的武夫,所以这也正是一些人参*篮大赛后始终无法摆脱扣将身份的原因所在,而贾维尔-麦基的身体素质在NBA中已经打出了品牌,在上届扣篮大赛中,他和格里芬的比拼激情四射,超级弹跳令人膜拜,但似乎在人们的潜意识里,麦基除了这两把刷子就真的拿不出其他值得炫耀的东西了。

  不过当真正和麦基交过手后,对手可不这么认为,如今球员们纷纷组织业余联赛,而这也可以让他们对一些球员有更深刻的了解,其中肯扬-马丁在和麦基交过手后便惊呼,这位高塔的技术绝对比想象中要好。在比赛当中,麦基在马丁的头上轻松出手,完成了一记勾手,当时马丁便感受了强大的压力,他随即曝出了粗口,好在这一球没进,马丁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不过麦基的这次进攻还是让马丁惊出了一身冷汗,他甚至将奇才中锋和传奇内线贾巴尔相比,据《华盛顿邮报》的迈克尔-李事后声称,当时马丁坦言:麦基完成勾手投篮的时候就像贾巴尔站在那里。

  贾巴尔可谓是NBA历史上的一个传奇,当年的杀手锏便是勾手投篮,凭借着攻守两端的出色表现,天勾生涯六夺最有价值球员,而如今马丁能够将麦基和这位传奇人物相比,也由此可以看到奇才中锋的飞速进步,或许在新赛季里,人们又将会看到另外一个不同的麦基。

更多关于"肯扬-马丁"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