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马丁确认加盟新疆 掘金第5位球员赴海外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00级状元马丁加盟新疆,将获CBA史上最大合同

  北京时间9月22日,《丹佛邮报》消息,“状元秀”肯扬-马丁即将同CBA 新疆队完成签约。马丁的合同将成为C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消息人士透露,马丁的新合同年薪为265万。

  又一位掘金球员将来到中国了!2000年“状元秀”马丁已经接受了新疆队的邀请,即将同新疆队完成签约。据内部人士透露,马丁的合同将成为C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

  由于NBA陷入停摆已经接近三个月,马丁不愿意再等下去了。马丁的经纪人安迪-米勒表示,“(加盟新疆)对他来说是一个保持状态的好机会,同时这也给了他一个机会,让他的名字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传播。”

  马丁的薪酬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据雅虎体育的记者安迪-沃纳罗斯基称,他得到消息,马丁的新合同价值265万美元。这样的合同符合马丁的身价,他是2000年的状元秀,曾效力于篮网和掘金,帮助篮网打入过总决赛,还帮助掘金打入过西部决赛。

  马丁在NBA的职业生涯已经持续了11年,他总共出战654场,场均得到13.5分7.2个篮板。马丁是一个内线怪兽,弹跳能力出众,擅长防守和抢篮板,但是他脾气火爆,有时候会在球场上控制不住情绪。无论如何,马丁的加盟将给巴特尔带来很大的帮助。在进攻端,巴特尔投篮的时候,马丁可以为他拼抢篮板,同时马丁自己也可以持球进攻;在防守端,马丁擅长补防,可以弥补巴特尔移动速度不够快的弱点。巴特尔和马丁的组合攻守兼备,将成为CBA最强的内线组合之一。

  马丁成为了继威尔森-钱德勒J.R.-史密斯达尼罗-加里纳利泰-劳森之后,第五位赴海外打球的前掘金球员。此外,马丁也成为了继钱德勒和史密斯之后,第三位加盟CBA的前掘金球员。除了他们三人之外,加里纳利已宣布加盟米兰奥林匹亚,劳森和立陶宛豪门考纳斯队完成了签约。

  根据CBA的规定,马丁不得在赛季中途离开新疆,即使NBA停摆结束,马丁也必须在CBA打满一个赛季之后,才能重返NBA。CBA的常规赛定在2月16日结束,但是马丁效力的新疆是CBA最强的球队之一,上赛季打入了总决赛,下赛季目标是夺冠,所以马丁有可能打到3月底才能回美国

更多关于"肯扬-马丁"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