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欣喜马丁赴中国:他来CBA可提高名气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丹佛邮报》报道,丹佛掘金前锋肯扬-马丁将与新疆队正式签约,他预计将获得创CBA工资纪录的265万美元年薪。马丁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对于马丁加盟新疆队发表了看法,米勒坦言前往CBA打球对马丁很有帮助,马丁可以保持状态,他在全球范围的知名度也会提高。

  继威尔森-钱德勒J.R.-史密斯之后,又有一位掘金球员赴中国打球了,这一次是2000年状元郎马丁。据悉,马丁即将与新疆队签订合同,这份合同的年薪是265万美元,马丁将成为CBA历史最高薪拥有者。对于马丁前往中国打球,马丁的经纪人米勒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看法,米勒表示这对于马丁而言是一件好事。

  “去中国打球对于肯扬而言是一个好机会,能够帮助他保持状态,”米勒说,“另外,在中国打比赛可以提升肯扬在全球范围内的名气。”

  中国篮协禁止NBA球员在停摆期间赴CBA打短工,根据中国篮协的规定,马丁与新疆队签订的合同中不能有跳出条款,这意味着马丁与新疆队签约后,要为新疆队打满一个赛季,无论NBA停摆何时结束。

  CBA常规赛将在2月16日书写句号,不过马丁效力的新疆队是CBA劲旅,新疆队的目标是夺取冠军,马丁有可能在CBA总决赛结束后才能返回美国

更多关于"肯扬-马丁 新疆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