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CBA两队争夺马丁 有望创外援第一年薪纪录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自NBA停摆以来,丹佛掘金队与CBA球队就剪不断理还乱。在主力得分后卫钱德勒浙江广厦队签约,史密斯山西中宇眉来眼去之后,“野兽”马丁也被曝出与CBA有“绯闻”。

  北京时间昨日《丹佛邮报》发表一篇题为“掘金前锋肯扬·马丁有可能前往中国打球”的报道。报道称马丁已经收到两家中国CBA联赛球队的报价合同,这两个球队都对争取引进马丁非常感兴趣。据悉如果马丁与CBA球队签约的话,那他的年薪将会超过此前队友史密斯在CBA球队的身价,即年薪超过300万美元。

  马丁到今年12月就将年满34周岁,他现在是NBA联盟一名顶级防守球员,上赛季为掘金队效力场均8.6分和6.2个篮板。

  根据CBA新政策,NBA球员在签约CBA球队时不允许附带“跳出合同”条款,只能在赛季结束之后才能重返NBA。马丁目前的身份是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因此符合加盟CBA的条件。

  CBA联赛将于今年10月开打,CBA常规赛将到明年2月中旬结束,季后赛将持续至3月中旬。理论上来说,如果NBA停摆持续到那时,马丁和史密斯仍然有可能在打完CBA联赛之后,再以自由球员身份继续签约一支NBA球队效力。

更多关于"马丁"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