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领袖术后首演惊艳全场 17+12+7盖伊又回来了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经过7个月的休养和康复训练后,灰熊小前锋鲁迪-盖伊终于又回来了!据《篮筐世界》报道,在经过主治医生的允许后,盖伊迫不及待地参加了一场在*城拉斯维加斯进行的秋季联赛。而盖伊在他手术后参加的这场首秀中,更是表现惊艳,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7个月之前,在NBA的常规赛中,盖伊左肩膀不幸脱臼,这样的伤病也导致这位身体出众的小前锋不得不在病床上安静地休息了一段时间。但对于盖伊来说,在养伤的这段时间里,他始终在期待重返赛场的那一刻。而就在昨天,盖伊终于回到了那片属于他的领地上。

  美国时间周一,盖伊得到了主治医生的批准,他可以重新上场比赛了。而一天之后,灰熊球星就迫不及待地站上了秋季联赛的赛场,而自己回归赛场的首秀,盖伊更是交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单,17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准三双,让他成为赛场上最耀眼的球星。但很明显,虽然有不错的成绩单,但距离自己的巅峰时期,盖伊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而盖伊自己心中也很了解如今的状态。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盖伊就表示,他会在未来的几个星期中,继续留在拉斯维加斯进行恢复训练,并会争取以100%的状态来迎接新赛季。

  “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全新的过程,”盖伊对《篮筐世界》的记者说道,“我职业生涯从未经历过如此长时间的伤病,很久我都没办法接触篮球,这种感觉我从未有过。现在我要试图将自己重新拉回到之前的我,并希望能够比之前要做的更好。”

  上赛季灰熊成功创造黑八奇迹,击败西部第一马刺从而闯过季后赛首轮关,但盖伊由于受伤,只能在板凳席上为队友们加油鼓劲。而季后赛次轮与雷霆大战七个回合却败下阵来,盖伊也表示,第七场的时候自己坐在替补席非常紧张,甚至好几次都有想冲上球场的冲动。不过尽管最终失利,但盖伊对于灰熊的进步还是非常满意的,他对球队所有球员的表现感到惊讶,虽然自己错过了上赛季的季后赛,但盖伊也表示,灰熊经过上赛季的蜕变,一定会在未来越变越强。

  “这就是篮球,我不能说我希望球队晋级,球队就能晋级。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我们绝对有能力冲击西部冠军。我们的队伍还很年轻,我们还有成长的空间,我认为灰熊将是今年联盟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更多关于"鲁迪-盖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