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隔半年盖伊终可有球训练 停摆反成其福祉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灰熊队在上个赛季季后赛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他们不仅在首轮黑八了老辣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而且还在季后赛第二轮将雷霆队险些掀翻下马,让世人震惊。而如今,他们队中的王牌得分后卫盖伊肩伤已经接近康复,他得到了医生许可,开始回归球场,进行投篮训练。这也是盖伊受伤后首次进行有球训练。

  今年2月15日与76人的比赛中,盖伊在一次进攻中不幸造成了左肩重伤。经过诊断,他被要求进行肩部手术,整个赛季报销。但灰熊一直将这一消息隐瞒,直到季后赛开始前才对外公布。

如今距离盖伊受伤已经5个多月了,他也从医生那得到了重归球场的喜讯。这让离开篮球很久的盖伊兴奋不已,他立即找到了球馆,进行恢复性训练。

  目前,盖伊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投篮训练,慢慢寻找状态,但这距离他达到巅峰状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毕竟在篮球界谁都知道,你歇了多久,就要用更长的时间来恢复。

  因此如今的停摆期对于鲁迪·盖伊来说还是一个很好的缓冲期,由于下个赛季很可能缩水,这意味着训练营,季前赛,常规赛全部将会推迟,这给了盖伊更多的时间来进行康复,他不需要急着重返球场而加大训练量,这对于他健康有序康复,有非常大的帮助。

更多关于"盖伊"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