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火焰作客難擋鱷魚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大 中 小】

艾迪基有不俗的得分能力。

  六,澳洲球上演精彩好,而在主迎火焰

  季表一般,只取得了12的。然上仗坐主的以8分之差不,但於野力相不俗,所以的失利非之罪。值得一提的是,今季主表是值得道的,在今季的首主事中,曾以28分的了泰斑蛇,可球是具一定的主力。而中的艾迪基(Eddie Gill)、E.米斯(Elvin Mims)、美斯(Jacob Holmes)和P.哥福特(Peter Crawford)的也想定,4人的均得分均到位,特是艾迪基,其均能全最高的16.3分外,均投射命中率更是高55.6%。因此今仗火焰,有主之利的值得看高一。

  遭遇局的火焰上仗於迎今季首,球作客以25分的分差束,多少球士有所提升。火焰上仗表得相出色,中有6人得分上,其中基斯高丁(Chris Goulding)了16分,安尼比治(Anthony Petrie)得到13分和5板,A.基比臣(Adam Gibson)、W.臣(Will Hudson)和臣卡迪(Jason Cadee)均有11分。不值得注意的是,火焰上仗的手的力非十分,由此可,火焰的含金量明不足,而且火焰的主要得分手禾夫(MarkWorthington)和W.臣的也好。因此今仗走今季主表尚可的,火焰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火焰 鱷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