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巴塞隆拿作客誓取奧巴杜魯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6日  【大 中 小】

後拿路是巴塞隆拿的定海神。

  日,西班牙甲球激,其中弱旅巴杜在主迎羊巴塞隆拿的挑。巴塞隆拿力或是皆在巴杜之上,是役作客取度。

  巴杜在初期曾一度取得21的不,然而之後球表就一落千丈,近期更是遭五,目前以2的6的黯淡排名分榜下地。攻不力是巴杜今季糟糕的主要原因,8後,球均能攻入67分,火力明不足;雪上加霜的是,巴杜的防守也不固,其均失分到72.4分,如此不的攻守表自然佳。前L.(LevonKendall)是巴杜今季表最出色的球,但他均也只有9.4分和6.4板入,中更是一球得分上,球力之差可一斑。

  巴塞隆拿今季的表只能用恐怖形容,球在和洲球冠中已豪取十一,可正。巴塞隆拿今季在中均有著77.8分的不俗火力,而其防守演出更出色,均手得到64.9分,攻防端均治力十足。後核心拿路(JuanNavarro)均能13.5分和3.6次助攻,在他度下,巴塞隆拿的後攻非常流,而又有效率奇高的中洛比克(ErazemLorbek)坐,球容配置堪完美。今仗作客挑近期表低迷的巴杜,巴塞隆拿大可期。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