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佛羅里達作客欲取阿拉巴馬

www.7m.com.cn  2012年02月14日  【大 中 小】

阿拉巴前T.米曹手入樽。

   三,NCAA展激烈,其中阿拉巴在主迎佛里

  阿拉巴近期的表出色,他近4仗取3,球示出不俗的。阿拉巴今季的防守尤出色,球均失分58.3分,密集的防守直手可施。至於攻方面,阿拉巴中有3名球均得分上,他分是J.格、T.米曹和拉里福特,其中J.格和T.米曹不但能球得分,而且他的防守能力也相出,是球攻防端的重臣。值得留意的是,然阿拉巴上仗不路易斯安那州立,但後R.古柏在比中的表十分眼,他得到全最高的28分,他若能保持,今仗必佛里麻。

  佛里今季的表相不俗,他目前以196的排在南岸的第二位,次於力超群的肯塔基。佛里近期接於肯塔基和田西遭遇,但於手均是力的伍,球落也是非之罪。佛里今季的攻防表值得道,球均得分高78.8分,而均失分65.9分,均能手12.9分。佛里中有多名得分手,球攻可多花,其中後K.博利通的表最出色,他均17.5分成中得分王;E.加和B.比利的表也可圈可,他均合力能得到26.4分、9.1板和6.8次助攻。佛里有如此多得分在令手以招架,此番走力略一的阿拉巴,佛里有望奏捷而回。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