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佛羅里達恭迎阿拉巴馬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2日  【大 中 小】

佛里中P.格持球突破。

   日凌晨,NCAA展激烈,其中佛里主迎阿拉巴。佛里力在阿拉巴之上,球今仗有望手。

  佛里今季的表相出色,他目前取得了225的佳,率高81.5%。均衡的攻守表是佛里的制法,在的27仗事中,他的均得分高73.1分,而均失分53.5分,如此全面的表在手以招架。另外,佛里中有多名表定的球,其中支柱P.格的表尤全面,他均能10.4分和6.5板。更值得一提的是,佛里今季的主表相出色,他目前主仍未一。今仗面力略一的阿拉巴,佛里有望主雄。

  阿拉巴今季的表尚算不俗,他目前的199,率到67.9%。不值得注意的是,阿拉巴在攻防端的表多少亮,他有著均攻入63.5分和失去58.2分的平庸攻守演出,的攻守表在遭遇恐怕遇到不少麻。T.拉利福特是阿拉巴中最值得信的球,他均能攻入15.6分,是球的得分王。可惜除了T.拉利福特之外,其友的表色,球的有限,而制了球的。另外,阿拉巴今季的作客表也以令人放心,他目前的作客66。此番作客挑力兼且主威力十足的佛里,阿拉巴在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