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三十六人惡鬥老虎

www.7m.com.cn  2012年10月06日  【大 中 小】

三十六人前史提芬(左)防手。

  日上午,澳洲球展激烈,三十六人坐主迎老虎

  三十六人上季的表十分糟糕,他最取得820的劣,球只能以副班的身份束季。糟糕的防守是三十六人上季欠佳的主要原因,在28常中,他的均失分高87.6分,是中防守最差的伍。丹尼(Daniel Johnson)和史提芬(Stephen Weigh)是三十六人最值得信的2名球,他上季均有不俗的表,前者均能交出16.5分和7.7板的成,後者均也能11.5分和4.9板。可惜其友的力相有限,於球的助甚微,致三十六人的人失望。不值得留意的是,在老虎的近3次交中,三十六人取得了2利,球在信心方面可能略。今仗面老虎,三十六人必借助主手抗衡。

  老虎上季的表也令人失望,他最的1117,率不足四成,季束球只能排在分榜的第六位。老虎上季在攻防端的表多少亮,整表中中矩,他均能攻入77分,而均失分80分。加德(Cameron Tragardh)疑是老虎上季表最眼的球,他均能16.3分和5.3板,是球的核心,但是他今季已投泰斑蛇,於老虎的打大。在核心的情下,老虎的前景人,中的L.殊(Liam Rush)和卡斯加(Lucas Walker)等球必要承更多的任,快助新球融入球。此番作客挑三十六人,尚需融合的老虎恐怕以全身而退。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