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俄勒崗激戰亞里桑那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0日  【大 中 小】

里桑那後里昂斯出手投射。

  五上午,NCAA上演精彩,其中俄勒主迎里桑那。季以的表均相出色,今仗必定是一虎。

  俄勒今季的表相不俗,他目前取得了122的佳,率高85.7%。俄勒今季在攻防端的表均衡,在的14仗事中,他有著均攻入77.5分而只失去60.8分的攻守演出。俄勒今季有多名得分能力出的球,中多5名球均得分上,其中E.辛格拿和阿迪斯的表尤全面,他均手能20.3分、7.8板和6.2次助攻。而在此前加惜艾伯索後,俄勒近期已豪取了一波三,球目前甚佳。另外,俄勒向擅打主,管今仗手里桑那力,但俄勒必定充分利用主手周旋到底。

  里桑那季以的表十分眼,他目前取得了14全的人,是不多的不球。在十四期,佛里和地牙哥州立此等旅均是里桑那的手下,可球的含金量十足。里桑那中三大主里昂斯、S.希和克今季的表相定,其中里昂斯均能攻入14.1分,是中的得分王;S.希和克均手能25.5分、8.8板和5.6次助攻,表相全面。然里桑那力兼,但是俄勒亦非善男信女,而且手堪主。因此,里桑那此番出征必打醒十二分精神。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