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北京横扫无悬念 山东已经开始准备半决赛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3日 来源:城市晚报 【大 中 小】

  今日19时35分,CBA季后赛将进行1/4决赛第三回合的较量。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广东队在主场以108比89战胜浙江队,山东队在主场以92比86战胜东莞队,新疆队在主场以100比92战胜辽宁队,北京队在主场以102比96战胜只有单外援出战的广厦队。目前除了新疆队与辽宁队战成1比1外,广东、山东和北京都2比0领先各自对手,今晚这三支队伍又是主场作战,皆有望完成横扫,提前晋级半决赛。

  三支拿到赛点的队伍中,广东队完成横扫的希望最大,毕竟浙江队提前裁掉了受伤的外援库里,只有单外援出战的浙江队几乎已经是提前缴械。令浙江队雪上加霜的是,仅存的外援昆西·杜比上轮又意外受伤,目前伤势并不明朗,极有可能缺席今晚的比赛。广东队横扫几乎不会有悬念。

  与浙江队同病相怜的还有东莞队,继海斯利普全明星赛扭伤脚踝、邱彪首战受伤第二场比赛作壁上观后,东莞年轻内线李慕豪再度负伤。伤病造成的大面积减员,已经把0比2落后的东莞逼到了绝境。山东队虽然季后赛经验相对不足,但利用多一个主场优势,拿下东莞队从而晋级半决赛,恐怕也是时间问题。山东队甚至已经在为半决赛准备了。

  势不可挡的还有卫冕冠军,坐镇魔鬼主场五棵松,北京队对广厦的“屠杀”可谓是毫不留情。唯有新疆对阵辽宁一役,依旧充满悬念。首轮辽宁队曾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次轮也是在落后两位数的不利局面下,依靠单外援将比赛拖入最后一刻。两队的争夺在上轮冒出了*味,辽宁队外援琼斯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离场,而辽宁方面则认为引发冲突的唐正东有假摔嫌疑,辽宁媒体直指辛格尔顿挑逗琼斯,裁判有失公允。今晚新疆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在裁判执法尺度方面,无疑将更令人关注。

更多关于"广东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