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25分钟14中8轰21+9 超高效比肩保罗勒布朗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火箭在主场以136比103狂胜小牛,终结了对对手的9连败,同时取得2连胜。全场比赛,林书豪出战25分钟,14投8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5罚4中贡献了21分9个助攻1个抢断,只有2次失误,当他在场时,火箭净胜26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林书豪生涯首次在出场时间仅为25分钟的情况下轰出至少20分9个助攻,同时还能保持如此高的命中率。上一个做到这点的是保罗,他在2月11日11投9中砍下了21分11个助攻另有5次抢断。再往前推,2010年罗斯吉诺比利勒布朗-詹姆斯也曾做到过。

  之前两次跟小牛交手,林书豪场均贡献13分3.5个助攻1.5个抢断,表现一般,火箭两场都输球。而这一次,林书豪彻底爆发,打爆了科里森麦克-詹姆斯。首节比赛,林书豪的表现相当华丽,传球方面,快攻中的大力击地传球给帕森斯上篮,反击中长传给莫泰尤纳斯上篮,林书豪就仿佛在玩技巧赛一样。

  个人得分方面,林书豪也毫不含糊,其中单吃科里森一球尤为精彩。地球人都知道防林书豪要防他的右手突破,科里森就是这么做的,但他显然低估了林书豪的进步,林书豪左手持球走左路突破,在强对抗中顶开科里森,完成上篮打2+1得手。

  “林书豪非常享受跟科里森和詹姆斯的较量,这就已经8分4个助攻了,他不断推节奏,制造犯规。”《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在推特上写道。

  林书豪的表现不只是华丽,而且关键,第二节当火箭落后9分,哈登状态一般时,林书豪挺身而出。跳投三分、急停中投、突破吸引包夹分球给帕森斯上篮,林书豪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队轰出13比4的进攻高潮,在此期间他得到7分2个助攻,其中有11分跟他有直接关系。

  第三节火箭单节轰下44分彻底拉开比分,林书豪同样功不可没,单手长传、一条龙上篮被横空放倒仍将球打进,林书豪的表现极为出彩。因为火箭大比分领先,林书豪打了25分钟便下场休息,再也没有出战,最终火箭主场大胜小牛。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