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加盟湖人没有遗憾 不能常见孩子宁愿退役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1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湖人控卫史蒂夫-纳什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表示,对加盟湖人队并没有感到遗憾。

  “就算问我10次,我都会这么说,我还会做出相同的决定,”纳什说道。当时尼克斯猛龙也向纳什抛出了橄榄枝,但39岁的纳什最终还是选择加盟湖人。

  纳什称,之所以在湖人打球,是因为这样就能经常去菲尼克斯看望自己的孩子们。“家庭对我来说永远排第1,如果我去东部效力,那一赛季我最多只能见孩子们4次,”纳什说道,“另外为湖人打球是一个伟大的经历,我很高兴在这里。”

  家庭对纳什有多重要?他的经纪人透露,如果不能在离家较近的地方打球,纳什会考虑退役。“如果湖人不需要纳什的话,那我认为纳什会认真地考虑退役,”他的经纪人说道,“去年夏天,他说过三四次这样的话,我对他说:‘如果你想退役,我会尊重你的决定。’不过只要我们两个的想法一致,我相信纳什会继续打球的。”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