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克拉门托组建财团留国王 将斥巨资建造新球馆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2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网消息,国王下赛季迁至西雅图一事又出现了转机,日前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宣布,24小时健身的创始人马克-马斯特洛夫已经同意参与国王队的竞标,希望将拟迁至西雅图的国王留在萨克拉门托。

  另外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还表示,零售业大亨罗恩-伯克尔以及城市购物广场的所有者已经同意出资协助市政在市区内修建一座新的球馆。

  目前约翰逊已经正式向NBA提交了议案,并且还表示新财团已经同意重新组建此前解散的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

  对这一转机,凯文-约翰逊表现的很兴奋,并在3000名球迷面前高呼“这是萨克拉门托值得骄傲的一天!”。

  NBA理事会预计会在4月中旬做出国王是否搬迁的裁定,不过如果NBA理事会阻止了这笔交易,那么马鲁夫兄弟不得不同意出售国王给任何一个潜在买家。

  约翰逊还透露,萨克拉门托商界已经答应在未来五年内每年向国王提供5000万美元的赞助,但他并未透露马斯特洛夫参与竞标的具体报价。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