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排行:詹姆斯居首帕克随后 阿杜第3科比第7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2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热火詹姆斯仍然排在榜首,马刺帕克紧随其后,雷霆凯文-杜兰特排在第3。

  尼克斯安东尼第4,快船保罗位居第5,火箭哈登排在第6,湖人科比位列第7,8-10位为:热火的韦德、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步行者保罗-乔治

  以下为详细排名及介绍: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上周场均:28.0分 7.0篮板 11.7助攻

  勒布朗选择无视受到的批评,仍然在赛前进行扣篮表演,热火的球迷们也以此为乐。本赛季詹姆斯的表现堪称史诗级,过去10场他场均贡献29.7分8.4助攻7.5篮板,命中率高达63%。

  2.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周场均:23.7分 4.0篮板 6.0助攻

  帕克近期受到了伤病困扰,不过仍然展现出了高水准。马刺的状态有了起伏,他们上周输给了金州勇士菲尼克斯太阳,领先第二名雷霆的优势被缩小到2场。2日与国王一战,帕克将在首发阵容中。

  3.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场均:21.3分 11.3篮板 7.7助攻

  过去的一周,杜兰特贡献了两次三双,而他职业生涯一共只有三次。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他砍下了18分11篮板10助攻,他不再仅仅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这个赛季他能做的更多了,在詹姆斯-哈登离开之后,他承担了更多的责任。

  4.卡梅罗-安东尼(纽约尼克斯)

  上周场均:32.0分 4.7篮板 4.7助攻

  史蒂夫-库里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奉献了恐怖的个人表演,不过安东尼同样砍下35分,帮助尼克斯保住了主场胜利。尼克斯想保住东部第2种子的位置,就需要安东尼保持最佳状态,步行者正在他们身后紧追。

  5.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

  上周场均:15.7分 5.7篮板 9.3助攻

  保罗的领导力和出色发挥不是快船崛起的唯一原因,不过这也是最重要的因素。在保罗的带领下,快船已经从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上升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6.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

  上周场均:24.7分 3.7篮板 5.7助攻

  史蒂夫-库里奉献了54分的个人秀,哈登在上周与雷霆的比赛中也砍下了46分,火箭队现在面临着湖人的穷追猛赶,哈登在剩下的两个月中要保持这样的状态,才能让火箭的赛季有好的结局。

  7.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上周场均:35.0分 7.5篮板 6.3助攻

  无论湖人在本赛季取得怎样的结局,科比都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之一。他在自己的第17个赛季仍然奉献出了名人堂级别的表现。昨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他依然发挥出色,同时也得到了队友们很大的支持。

  8.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上周场均:32.0分 6.3篮板 5.0助攻

  韦德的数据并不突出,这也让他出现在MVP榜单上显得有些不寻常。不过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他仍然保持了足够高的水准,他们可能是继OK组合之后最强大的二人组。如果韦德在季后赛保持这样的状态,热火几乎无法被战胜。

  9.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场均:29.7分 3.7篮板 5.0助攻

  威斯布鲁克上周表现十分闪亮,他们也取得了三连胜。最近10场他场均贡献25.2分6.2助攻4.1篮板,他还在努力寻找得分与传球之间的平衡,雷霆也需要他这方面做得更好。

  10.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

  上周场均:17.7分 9.0篮板 5.7助攻

  在战胜勇士的比赛中,保罗-乔治砍下21分11篮板4助攻,过去5场他场均可以贡献18.4分8.4篮板4.4助攻,他也成为了步行者的当家球星,即使格兰杰复出也不会改变这一事实。

更多关于"MVP 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