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路易斯維爾決戰密茲根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8日  【大 中 小】

密根前加利在今季NCAA上一人。

  二早上,目的NCAA就打,路易斯密根於中立阿特大一高下。

  今年是路易斯主皮蒂的收年,位曾在1996年肯塔基登NCAA的名入奈史密夫球名人堂,如今他教的路易斯又利入NCAA,因此皮蒂有望成史上第一位不同球得NCAA冠的教。或在球迷支持率上,路易斯以比肩密根的名校,但路易斯的力不在密根之下,球前4仗均有手任何,就冠份子公爵也被他以22分的屠戮。而上仗面超黑奇州立,一度於被的路易斯也在下半展出了他超的抗能力,最在素史密夫和克的下逆手。此番以鼎盛入,路易斯必然不冠落手旁人。

  作NCAA名,密根最人熟知的就是上世90年代初叱吒的密根五虎,他曾年入NCAA,可惜最都功一。而在,T.布克和加利率的支密根有望超越前,自1989年後首度染指全美冠。T.布克是今季NCAA中最出的控之一,他在已的38比中均能得到18.5分、6.8次助攻和1.6偷波的出色,今仗他路易斯得分狂人素史密夫的後也是比的一大看。在,密根有近神勇的大一前加利坐,此子在中均豪取16分和11.6板,可初生牛不怕虎。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