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我有练习投篮 但知道我的任务是防守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SB Nation记者Christian Rivas报道,湖人中锋贾维尔-麦基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的训练重点是防守。

  麦基说:“我一直都在努力做相同的事,就是变得强壮、保持强壮、保持一个好的体型和身体状态,确保自己可以满场飞奔、可以冲击篮筐、可以完成封盖、可以成为理想中的防守中心。”

  他提到,自己有练习投篮,但知道很可能用不上。

  “我也有练习投篮,但我们有那么多射手,我想(投篮)可能不是我会用得上的技巧。”麦基说,“当然如果教练布置战术(让我来投篮),我也准备好了。但我知道我的角色,我知道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指挥防守,因为我是防守中心,我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尤其是我们球队里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