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男篮新帅14日上午抵达北京 男篮集结只差阿联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新任主帅扬纳基斯预计将于明晨9点30分飞抵北京,正式开启他在中国的执教生涯。男篮队员也基本集结完毕,只剩下易建联还在美国特训,预计他将在6月上旬归队。

  中国篮协在4月底就公布了扬纳基斯成为中国男篮新主帅的消息,但因为希腊名帅还和法国利摩日CSP队有合同,他必须等到法国联赛结束之后才能为中国男篮工作。在赛季结束之后,扬纳基斯休息了约一周,回到希腊的家中处理了一些事情。据悉,他乘坐的航班大约在14日早上9点30分抵达北京,很快就将正式带队。

  男篮已于一周前集结,首批到队的只有9名队员。而这两天,此前请假推迟报到的张兆旭朱芳雨王仕鹏刘炜先后归队。另外,国家队名单中有9名年轻球员将随国奥队出征东亚男篮锦标赛,在完成比赛任务后,他们也将加入到国家队的训练中,一起为今年8月举行的亚锦赛备战。

  如此算来,还未归队的队员只剩下易建联一人。据悉,他目前正身处美国进行特训,6月上旬归队。中国队将与澳大利亚进行4场“中澳对抗赛”,其中2场远赴澳洲,2场在天津进行,易建联很有可能缺席。

  此前,已报到的男篮队员在中方教练杜锋的带领下进行训练,内容以身体恢复为主,涉及技战术的训练不多,气氛也非常轻松。这也是考虑到CBA联赛和全运会预赛的连番征战,队员们在身体和心理都较为疲劳,需要调整。

  而在扬纳基斯抵达之后,国家队将正式进入亚锦赛备战状态。此时距离8月初在菲律宾举行的亚锦赛已经不到3个月,男篮领队张雄也表示,时间很紧,压力较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