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现身东莞学校传授球技 李根已回京跟队训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9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这两天马布里回到了中国,不过他并不是来北京队训练或者执教的,而是回来授课。最近两周,他将在东莞篮球学校教小朋友打球,传授技艺,然后月底回到北京。另外,随上海队结束了全运会任务的李根也回到了北京队,开始和球队合练。

  在帮助北京队完成了全运会预赛的目标之后,马布里回到了纽约家中,带着自己的母亲去海边度假。这次到东莞篮球学校教小朋友打球也是提前定好的计划,老马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帮助那些喜欢篮球并有一定潜力的年轻人提高,是一件好事,同时他自己也能丰富执教经历。因为今年不需要像去年经历手术治疗,老马提前开始了恢复训练。他说:“等这段时间在中国的活动结束后,我会回到美国再次和我的训练师开始训练。”按照计划,马布里将在本月底左右回到北京,他说自己回到北京后首先要去首钢看看队友。

  上周李根也回到了北京队,之前他随上海队参加了全运会预赛的比赛,不过上海队最终无缘决赛圈,因此李根的任务也早早就结束了。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李根刚和上海队打完全运会预赛,所以让他多休息几天。”现在李根回到了球队中,虽然他不能再帮北京队打全运会,但可以提前和球队一起训练,提早磨合,这对北京队下赛季的备战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更多关于"马布里 李根"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