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男篮结束休假七月赴美集训 李根即将归队

www.7m.com.cn  2013年05月23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经过了短短一个月左右的休假,昨天北京男篮重新集结,再次开始了全运会及新赛季联赛的备战工作。据主教练闵鹿蕾介绍,球队将在今天开始训练,预计在一个多月之后赴美国进行特训。

  从联赛结束到全运会预赛,北京队几乎没有休息,拿到全运会资格之后,球队终于迎来了假期,在短短的一个月左右的假期中,有些球员出国度假,有些回家探亲,主教练闵鹿蕾则选择留在北京好好休息一下,一个赛季紧张的神经在这段时间终于放松了下来。不过即便是休息,闵鹿蕾还是要考虑很多问题,比如全运会,再比如下赛季联赛。

  昨天是球队收假的日子,闵鹿蕾也回到了队里。他说:“今天收假,球队大概从明天开始训练。奥神的球员也是在明天回到队里,然后继续准备全运会的比赛。”之前代表上海队参加全运会预赛的李根随着上海男篮无缘全运会决赛圈而没有了比赛任务,他将在6月初回到北京队。闵鹿蕾说:“李根和上海队打完全运会预赛之后,又参加了附加赛,比较辛苦,所以让他多休息几天,他大约要在6月回到队里。”

  对于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任务,闵鹿蕾说球队计划先在北京训练一个月,然后于7月份左右赴美国集训。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