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阿根廷食硬中國國奧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1日  【大 中 小】

阿根廷後拉杜托拉力出。  二晚上行的斯坦科奇州站最後一分中,坐主迎阿根廷

  然中在今斯坦科奇首大炒波多黎各取得,但在第二球便到苦,在面身抗更硬的澳洲,他面上明於被,最以59比64告。所周知,中然有身高,但其型薄,往往在比中的身抗落於下。而且中在上仗分中以3分惜尼日利,中士信心大受打。然有今斯坦科奇均攻入多13.3分的前段江(Duan Jiangpeng),但今仗面的阿根廷,中是不宜份高估。

  阿根廷在今斯坦科奇分首出不利,球以3分的劣憾澳洲,但後的3分中,球取得全佳,而且最分差都在位字,其相不俗。另外,阿根廷是今斯坦科奇攻力最的伍,球均能攻入多69.5分,後拉杜托拉(Nicolas Laptovittola)、前沙化(Selem Safar)和中古迪雷斯(Juan Pedro Gutierrez)成的三叉戟相犀利,古迪雷斯均更能多14分,他和甘柏素(Facundo Campazzo)都是曾加2012年的球,比明,他的存在能阿根廷在有更多合理的化和方式。

球队相关动态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