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我很享受被人质疑 负面评价是我前进的动力

www.7m.com.cn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湖人的表现不尽人意,而科比更是遭遇重伤,不得不提前报销。对于科比复出后表现如何,很多人秉持着怀疑的态度,对此飞侠不以为意。

  上赛季常规赛末段,科比左脚跟腱完全断裂,不得不接受手术。当时湖人预计科比将会休战6-9个月的时间,但随着恢复进程的加速,科比提前复出已经是必然的事情。

  湖人阵营的人相信,科比回归后依然能找回昔日的状态,但外界的很多人却不这样认为,他们觉得科比已经很难再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不仅如此,甚至一些人还曾怀疑,如此的重伤会迫使科比退役。

  整个生涯当中,科比从来没有惧怕过外界的质疑,他反而会把质疑当做一种动力。“我现在感觉很好,这会是一个有趣的赛季,”科比说,“因为出现了这么多的质疑者,这是很好的事情。他们太了不起了,我很需要他们。他们是我的动力所在。”

  “我喜欢面对质疑和负面评价,那些东西能促使我去证明所有人都是错的。我很期待去证明他们是错的,因此这会是一个有趣的赛季。

  不过科比和湖人面临的考验也会很多,随着霍华德慈世平离开,外界并不看好湖人,不少人认为他们无法杀入季后赛。而在整个生涯当中,科比仅在2005年无缘季后赛,而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湖人那个赛季足够混乱:教练汤姆贾诺维奇因为健康原因半途下课,科比在赛季后半段直接因伤赛季报销。

  质疑是科比前景的最佳动力。2011-12赛季开始前,ESPN在球员实力排行榜上曾将科比仅列在第7位,这激怒了科比。在某次单场砍下48分的赛后发布会上,一名ESPN的记者询问科比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科比语带嘲讽地回答道:“对一个在联盟排在第7的球员来说,我今晚的表现还算是不错吧。”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