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無懼夢想來訪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9日  【大 中 小】

前加特京斯(右)今仗渴望狂扳回一城  一凌晨,WNBA季後展,坐主上演岸第二量。首岸吃下仗的狂已走投路,欲望烈的她有望藉主之利扳回一城。

  狂在季後首便遭遇常排名岸首位的天空,不球以2干俐落的利岸。然狂岸首作客以5分劣不本仗手想未能得先,但是上仗看,主力球除了拜恩珍拿利(Briann January)得分未位外,其4名球均表定,尤其是前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上仗交出全最高的21分,兼且有7板球,可其季後表入佳境。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狂上季岸,首比也同吞下仗,後2成功逆手,反映出她打硬仗有心得。此番移主,相信走投路的狂必定全力。

  想今季季後表理想,她先是在季後首在先1的情下成功逆入岸,而在岸首也藉主之利利本仗手狂得先,球目前士高。可惜想今季作客表人意,她前18作客足13,而且球至今所行的38WNBA事均失多74.5分。加上想近5次作客面狂也足3,且她上季季後就是被狂淘汰出局,此番作客出的想恐怕逃落的厄。

更多关于"狂熱 夢想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