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结束爱情长跑 超豪华婚礼派对连续办三天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萨瓦娜-布林森结束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在圣地亚哥的Grand Del Mar酒店举行了婚礼。

  这家高档酒店曾被评为唯一一家五星3A钻石级豪华度假圣地,拥有一流的娱乐设施、游泳池和高尔夫球场,酒店中装潢奢华尽显,堪比古欧洲宫殿,且坐落于树林之中,极大程度地保护了宾客的隐私。

  此次婚礼,大约有200位宾客受邀出席,前来捧场的名人包括韦德及其女友尤尼恩、克里斯-波什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夫妇、科比-布莱恩特、Jay-z和碧昂斯、说唱歌手Neyo,已经以老板阿里森和总裁莱利为首的热火队高层人员与大部分队员。

  由于这场婚礼的安保措施十分严格,所有媒体都被拒之门外,从远处拍摄也会被树木挡住且婚礼是在室内举行,现场来宾一律被禁止携带拍摄器材,包括手机。所以目前外界对于这场婚礼的详细情况基本处于不了解状态。

  据悉,勒布朗还将举行盛大的鸡尾酒派对,婚礼派对将从美国时间周五一直持续到周日,这三天该酒店的一切设施将提供给勒布朗夫妇及宾客玩乐。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