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阿联结束特训返回北京 中澳赛天津站有望登场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易建联从洛杉矶飞回北京,等待国家队结束澳大利亚比赛后与球队会合。国家队大部队昨天也分两批抵达珀斯,将于本周日开始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的首场热身赛。

  特训归来 阿联留守北京

  易建联前段时间在洛杉矶参加了一个特训营,一同训练的还有“大将军”阿里纳斯。结束特训后,他于昨天下午两点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但降落时间比原计划晚了半个多小时。下飞机后,易建联走贵宾通道离开。

  由于回国时间与国家队前往澳大利亚的时间冲突,阿联回归之后的任务是留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等待大部队归来。据领队张雄介绍,教练组已经为他单独制定了训练计划,易建联将边训练便等待与球队合练。翟晓川等随国奥参加了东亚锦标赛的队员因签证问题同样留在国内,他们将和易建联共同完成训练。本月12日和14日,中澳男篮将在天津和河南永城再战两场,阿联届时有可能登场。杨纳基斯曾表示,本次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是考察队员,全员到齐后,他将开始对国家队的改造计划。

  人在囧途 男篮赴澳波折

  分成两批出发的国家队昨天全部抵达珀斯。主教练杨纳基斯率领的首批队员前天出发,原本8个多小时行程足足用了20多小时。国家队原本计划当晚在香港转机前往珀斯,由于在首都机场延误了3个多小时,导致他们没能赶上预定航班,只好改签先后经停阿德莱德和墨尔本再飞往珀斯的班机。“来趟澳洲走这么多城市,值了!”有队员调侃。昨天下午,第一批队员终于抵达珀斯。包括刘炜在内的第二批队员昨天上午出发,在首都机场同样遇到交通管制,好在没有耽误行程。“到香港转机时只有20分钟了,直接奔登机口,正好赶上。”刘炜在微博上透露。

  6月7日,中国队将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首场比赛,这不仅是“杨家军”的首秀,也是澳大利亚队新任主帅安德利·利玛尼斯上任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据澳媒报道,由于正在准备大洋洲锦标赛,他们相当重视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召回了三名在NCAA效力的球员。不过,两名主力佩蒂·米尔斯阿隆·贝恩斯正在随马刺备战总决赛,没有进入本次集训名单。

更多关于"易建联 中国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