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伯看衰雷霆夺冠前景:即使维斯健康亦无冠军相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前国王球星克里斯-韦伯近日参加节目,畅谈了一些热点话题,谈到雷霆韦伯表示,他坚信维斯布鲁克可以强势归来,但雷霆却并无冠军相。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维斯同火箭后卫贝弗利发生碰撞,其右膝外侧半月板出现撕裂,随即接受手术修复,赛季报销。不久前,维斯又一次接受手术,他将缺席常规赛前4-6周的比赛。

  韦伯认为,维斯的伤不会对他的未来造成太大影响,他说道:“维斯布鲁克是联盟最具运动能力的球员之一,我觉得现阶段年龄是他最大的财富,他并未接受关节镜手术。之前我们也见过很多球员克服这种伤病回归球场,我预测他回来后会跟以前一样,甚至更强,因为他的态度。我真的不觉得膝盖伤势会对他造成太大影响。”

  上赛季雷霆在常规赛拿到60胜,排名西部第一,只可惜维斯的受伤导致雷霆在季后赛第二轮便被淘汰出局。谈及雷霆新赛季的前景,韦伯表示他并不认为雷霆有冠军相。

  “上赛季我就从来没将雷霆视作夺冠热门球队,哪怕维斯在队,”韦伯说,“我觉得新赛季联盟格局会不同,每支球队都必须得重新评估,而不是活在过去,今年联盟的格局跟上赛季有太大不同,所以我觉得雷霆需要担心西部其他强队。失去哈登后他们并未变得更好,失去马丁也是一样,他们必须得找到新的身份。”

  韦伯的话不无道理,过去两个赛季雷霆战力折损严重,在新版劳资协议下,雷霆先是失去了哈登,今夏又目送马丁离队。据雷霆当地记者透露,兰姆等年轻球员新赛季将得到更多机会,这支球队的轮换将进行重新调整。

更多关于"韦伯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