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媒惊叹科比人气:中国赛关注度轻松完爆总决赛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中国的人气太高,以至于他离开北京的五星级酒店去球馆都非常困难。随队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开玩笑称:“中国有13亿人,但找到科比很容易,那个被保安重重围住的就是了。”

  而且不光是球迷,连报道湖人和科比的媒体也非常有“侵略性”,甚至场面失控。在周一湖人训练采访环节中,科比需要与一些媒体做一对一专访,但现场太多记者都在往科比身边靠近,最终,保安不得不临时搭出“人墙”,在科比身边围成圆圈,防止他人进入录音或者拍摄。

  科比自己也说:“大概是我生涯的起起落落,以及一直对抗这些伤病,才让我变得那么吸引人注意。”

  “我想这里的球迷对我产生了共鸣。”科比说,“我身上的一些东西能让他们为之振奋。”

  科比在中国造成的疯狂现象,和乔丹20年前在美国的影响基本相同。“在中国我很难出来散步。在美国,大家能认出我,但和我打个招呼要个签名就算了,局面不会失去控制。中国的球迷真的会冲向你,包围你,你完全走不出来了。”

  布雷斯纳汉称,一场中国季前赛所聚集的媒体数量,轻易“完爆”在洛杉矶举行的总决赛。而在科比接受完采访,准备离开球馆登上大巴时,由于始终被重重包围,他走了足足20分钟才得以脱身。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