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新赛季变组织前锋 主帅:维斯缺阵需仰仗KD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过去四个赛季,凯文-杜兰特一直是联盟最稳定且火力最旺盛的得分手。不过随着主力后卫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将缺席更多的时间,雷霆渴望杜兰特能够更多地与队友分享球权,扮演球场组织者。

  上赛季,杜兰特场均能得28.1分,他已经拿了3次赛季得分王头衔。而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雷霆与76人的季前赛中,杜兰特除了18投9中得到21分外,还送出了12次助攻,比其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还要多一个,而这些助攻一共转化成26分。

  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给予爱徒很高的评价。“我觉得他现在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前所未有的好。而这也是我们刻意设计的。我们希望球队的组织者能够为队友寻找得分良机。我们有很多具有侵略性的球员,但他们需要帮助。而(杜兰特)有能力为赛弗罗萨伊巴卡,还有所有的大个子球员找到投篮出手的机会。一旦我们在比赛中拥有了这样的得分能力,进攻自然是更上一层楼。”

  25岁的杜兰特上赛季虽然在得分榜屈居第二,不敌尼克斯卡梅隆-安东尼,但其场均4.6次助攻创造了生涯最高。杜兰特本人也很愿意尝试改变下球风,尤其是在队友维斯布鲁克还将至少缺席一个月常规赛的情况下。

  “很显然,我们需要在打法上有所调整。我觉得教练给我们布置了一些很好的进攻战术。人人都能拿到球,我们会更多地转移球,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我们充分信任这套战术。”杜兰特说,“我从来不会提前去预判任何事,我只是根据对手的防守来调整自己。我从来不会在比赛前就想着要拿多少分,或者很多助攻,我只是上场,信任我的队友,相信我自己。我需要展现出侵略性,得分并不是唯一的方式,打出正确的篮球才是。如果我能做到,我们队就不会有问题。”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