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签土耳其联赛得分王 1.91后卫出身NCAA名校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新快报 【大 中 小】

  昨日,佛山农商银行队正式宣布签下球队第二名外援———曾两次拿到土耳其联赛得分王的杰拉德·费奇。至此,佛山农商银行队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跟球队完成签约后,杰拉德·费奇表示,能够来到佛山打球十分高兴,这里的训练条件很不错,球队很年轻。而在谈到自己的特点的时候,他说:“得分是我的强项,我希望在这里也能发挥出我的优势,帮助球队在新的赛季取得好的成绩。”

  杰拉德·费奇身高1.91米,体重85公斤,毕业于美国NCAA篮球名校肯塔基大学。2005年杰拉德·费奇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先后被交易至热火活塞火箭等队。2007年加盟土耳其联赛,场均得到19.3分,成为土耳其联赛得分王。2009年,他凭借场均28.2分再度荣膺土耳其联赛得分王并获得当年联赛最佳球员。此后,他还曾在西班牙联赛和法国联赛打球。

更多关于"佛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