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山猫坐吞骑士哀兵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7:0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凯里-厄文率领克里夫兰骑士众将作客挑战夏洛特山猫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本月16日骑士曾经在中立球场输给山猫18分之多,此役客场再挑山猫,骑士依旧没有拿下山猫的把握。

  山猫上仗在中立球场惜败给小牛,球队3连胜被终止,全队急盼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本季山猫阵容虽看似平庸,且球队场上攻击力也不见得有多强劲,但这支队伍防守表现出色,季前赛至今山猫没有一场比赛丢分达到90分,全队防守堪称铜墙铁壁,此役如若能在保持高强度防守的同时加强一下进攻配合,山猫完全有力捍卫主场不失。

  骑士近期表现相对飘忽,球队在近5仗只取得2胜3负的成绩,全队状态确实不稳,目前骑士新援安德鲁-拜纳姆有伤不能上阵,原有主力泰勒-泽勒迪翁-韦特斯卡尔文-迈尔斯也连续缺席,诸多大将的伤停严重影响了骑士的整体战斗力,上仗球队更是在中立场遭遇奇才29分的大*,此役背靠背作战,骑士众将仍将面临体能上的极大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实力差距不大,且双方表现也都是不相上下,但骑士此役体能受限,而山猫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山猫趁势拿下骑士。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