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活塞难挡森林狼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7:30,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全明星锋将凯文-乐福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作客汽车城底特律挑战活塞

  森林狼过去3个赛季均对活塞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活塞往绩的8连胜,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森林狼值得被看好。

  活塞上仗在主场以3分险胜奇才,球队摆脱3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近期活塞打得十分艰辛,后场大将布兰顿-詹宁斯罗德尼-斯塔基的连续缺席严重影响了活塞的进攻,没有这两名后卫在场上给大个传球,活塞内线进攻侵略性明显减弱,球队整体进攻节奏也明显被打乱,此役这两人仍要可能继续缺席,如此状态的活塞胜算极其渺茫。

  森林狼近期表现颇为不俗,球队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上仗更是在客场大胜76人23分之多,全队目前士气正盛,上仗狼队众主力都只打了不到半场时间便休战,且全队手感均相当火热,此役球队完全不用担心体能不足的问题,若能在攻守两端继续保持上仗良好作战水准,狼队拿下活塞绝对是绰绰有余。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狼队本季阵容实力强于活塞,且球队往绩优势明显至极,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狼队客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