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激战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30,NBA季前赛西区一场精彩对攻战,上季最佳新秀达米恩-利拉德率领开拓者众将作客挑战金州勇士

  勇士上赛季横扫开拓者,球队本季实力依然不在开拓者之下,此役往绩对抗完全处于上风的勇士在心态上明显占优。

  勇士上仗在客场以1分之差惜败给国王,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大受挫,此役众将仍要面临体能上的严峻考验,球队取胜难度颇大,上仗勇士曾在比赛中一度领先对手多达17分,但无奈在关键时刻出现得分荒,勇士在最后一节仅得到9分的单节得分,最终球队被对手逆转得手,此役面对开拓者,勇士若不能摆脱这种虎头蛇尾的状态,球队确实难有取胜机会。

  开拓者近期豪取4连胜,全队目前可谓是势不可挡,上仗与国王一役,开拓者攻守都打得相当积极,利拉德个人狂砍28分,巴图姆托马斯-罗宾逊罗宾-洛佩斯各有14分进账,替补上阵的莫-威廉姆斯也贡献了17分5个篮板5次助攻,球队诸将状态均一片大好,且全队对篮板球的拼抢也甚是积极,此役面对体能透支的勇士,开拓者有望趁势拿下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勇士本季阵容实力略强于开拓者,但球队此役体能明显受限,而开拓者状态正佳,故更为看好体能充沛的开拓者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开拓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