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将为史鸿飞颁冠军戒指 大学时曾单场砍157分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3-14赛季CBA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广东队将在客场迎战佛山队。对佛山队控卫史鸿飞而言,这场比赛有着不同的意义。

  除了首次代表其他球队迎战旧主外,史鸿飞还将在赛前接过自己的首枚CBA总冠军戒指。据悉,广东队主帅杜锋将在赛前3分钟为史鸿飞颁发总冠军戒指。

  史鸿飞是在今年夏天离开广东队的。这也导致他无法代表广东队参加揭幕战前的总冠军戒指颁奖仪式。所以,史鸿飞只能在迎战广东队时接过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好在,史鸿飞的等待并不漫长。在本赛季的第2场比赛,他便拿到了总冠军戒指。

  20岁的史鸿飞身高1.8米,体重65公斤,司职控卫。他是自2011-12赛季加入CBA的。过去2个赛季,他都效力于广东队。2011-12赛季,他代表广东队出战11场,场均得到1.6分0.8篮板0.8助攻和0.2抢断。

  上赛季,他代表广东队出战9场,场均出战9分钟,场均得到2.8分0.8篮板0.6助攻和0.2抢断。单场最高得分为9分。

  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史鸿飞的速度、身体素质、突破、进攻乃至组织能力都不错。2011年夏天,史鸿飞当时以广东工业大学主力后卫的身份参加了某品牌赞助主办的大学篮球赛,单场三分球74投51中,外加命中2个两分,独得157分。广东队上任主帅李春江昔日还曾偶尔开玩笑地告诉索要签名合影的球迷“找史鸿飞签名,他很有名,单场拿过157分呢”。

更多关于"杜峰 史鸿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