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抵达新疆完成签约 战北京将联手信鸽亮相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大 中 小】

  当全国的球队和媒体都在讨论新疆是否会更换大前锋辛格尔顿的时候,一个更加意外的变化发生:哈德森昨日抵达乌鲁木齐,他已经和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签约。周日晚,辛格尔顿和哈德森的新外援组合将代表飞虎在红山体育馆与北京队展开首轮焦点大战。

  哈德森,新疆球迷并不陌生。在2010-2011赛季的总决赛上,哈德森凭借神准的三分帮广东拿下了两场关键比赛,一场是完成大逆转的第二场,另一场是让广东锁定冠军的第六场。

  哈德森今年27岁,身高1米88,是一位攻击力很强的1号位球员,不过在防守和组织方面,他并不是很出色。上赛季哈德森在东莞打了15场比赛,场均拿下27.5分和6.6个篮板外加4.5次助攻。2011-2012赛季,哈德森在青岛队场均砍下33.6分7个篮板和6.3次助攻,他也成为那个赛季惟一一位拿下30+5+5+的球员。

  由于新疆注重团队篮球,需要哈德森在球风上改变,在以防守为战术基础的新疆队,更需要他在协防、抢断和篮板上做出贡献。“他到队比较晚,现在只能慢慢来,先把几套最基础的战术打好,在比赛过程中逐步调整吧。”新疆队主教练崔万军对记者说。

  此前,已与新疆签约的迈克菲巴在与立陶宛海神以及季前赛等比赛中表现稳定,多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他的防守能力和拼搏精神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但是他单薄的身体和并不出彩的履历,让人们有些担心他能否担当起球队核心的重任。在开赛前一天,有着丰富CBA经验的哈德森替换了菲巴,也反映出俱乐部的谨慎。此前签下的外援菲巴还留在队中训练,但暂时不会代表球队出战。

  据业内人士分析,俱乐部此举一方面是为了选择更好的外援,另一方面是因为上赛季外援双双受伤,新疆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以全华班应战,这对球队战绩影响很大。今年俱乐部在外援引进上做好了备选方案。如果哈德森出现伤病,或者与球队战术打法无法融合,重新启用菲巴并非不可能。目前,新疆签下哈德森并没有占用更换外援的名额,他们在常规赛依然拥有两次更换外援的机会。

  辛格尔顿已是第三个赛季代表新疆参赛了,第一次在2010-2011赛季与新疆队一起杀入总决赛,表现不错。2011-2012赛季加盟了广东。去年,又回归新疆,但是在赛季期间受伤后,状态和比赛态度都发生了变化,新疆也最终止步于半决赛。

更多关于"新疆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