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四球员场均得分17+ 超强火力队史23年未见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乔纳森-费根报道,尽管火箭有两位超级球星——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但是新赛季至今,这支球队的得分表现很稳定,也比较平均。统计显示,火箭有4位球员得分超过17分,这是队史上自1990-91赛季以来的首次。

  “火箭有4名球员——哈登、林书豪、霍华德、帕森斯场均得到17分或更多,是1990-91赛季以来的首次。”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分析道。

  火箭队内得分王是詹姆斯-哈登(25.2分),在联盟得分榜上,他排在第5位,仅次于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勒夫卡梅隆-安东尼。林书豪场均得到18.2分,排在火箭队内第2位。

  另外两位场均得分超过17分的是:德怀特-霍华德(17.8分)和钱德勒--帕森斯(17.0分)。

  “火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于这样的数据,也没有什么值得吃惊的。”费根评论称。

  1990-91赛季,火箭也同样有过如今将才云集的情况。那个赛季,哈基姆-奥拉朱旺(21.2分)、肯尼-史密斯(17.7分)、索普(17.5分)和马克斯维尔(17分)场均得分均超过了17分,火箭在那个赛季拿到了52胜30负的成绩。

  本赛季的火箭是一支进攻火力点众多的球队,他们场均拿到108.8分,排在联盟第2位,仅次于洛杉矶快船(110.0分)。在总得分方面,火箭排在联盟之首,他们在11场比赛内已经拿到了1197分,比排在第2位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多了4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替补球员得分方面,林书豪排在第一位。在所有组织后卫中,林书豪的场均得分也能排在第10位。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