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難擋拓荒者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8日  【大 中 小】

利拿特(左)是拓荒者的後核心。

  二早上,NBA常展,其中季至今表人意的坐主迎拓荒者

  管今季有布克比斯(Brook Lopez)、加治(Kevin Garnett)、皮斯(Paul Pierce)、(Joe Johnson)和朗威廉士(Deron Williams)的五星超豪正容,但是球能力相一般,他然未生化作用。而上仗常作客以7分劣不快艇後,球遭季前9常的第六仗。另外中位老加治皮斯本季起伏不定,尤其是加治,他目前均得可5.8分,而家控朗威廉士本季因患不也大不如前,就菜教特近期也出下的,球目前可困重重。此番主面的拓荒者,恐怕有招架之力。

  拓荒者上仗藉5名球得分上,他最作客通加以8分,球豪取六,其前10常更加足8,目前全出色至。另外拓荒者正容依有利拿特(Damian Lillard)、艾迪治(LaMarcus Aldridge)、巴杜姆(Nicolas Batum)以及菲斯(Wesley Matthews)等攻好手,而後也有莫里斯威廉士(Maurice Williams)以及(Thomas Robinson)等悍坐,球整力具力。而且拓荒者自首常作客不後,球近4仗常作客均保持全,中均手多11.8分。此番面近期整表相不的,作客出的拓荒者有望乘追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籃網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