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球迷发起喊LBJ回家活动:他有50%机会回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还记得2010年夏天当勒布朗宣布加盟热火的消息后,克里夫兰人对小皇帝的愤怒程度吗?那些烧球衣的行为相信已经都过去了,在现在的克里夫兰,一种相反的情绪在蔓延,那就是让勒布朗回家。

  根据俄亥俄网站报道,一场由球迷组织的盛大、隆重的名为“回家吧勒布朗”的游说活动已经开启。组织者是24岁的约什-拉吉,这个活动旨在说服勒布朗返回克里夫兰,重新成为骑士的领袖。

  拉吉表示,他是从2012年3月份一场骑士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得到的触发,当时有一个骑士球迷冲进了球场,想告诉勒布朗克里夫兰非常想念他,希望他回归。

  拉吉表示,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向勒布朗展示出来,不是每个俄亥俄东北部的人都恨他入骨。于是拉吉和3个伙伴开启了他们的计划,准备在周四热火客场到访骑士的时候向勒布朗表忠心。

  活动的主题是“回家吧勒布朗”,活动的LOGO还是今年夏天专门请设计公司设计的。他们还开通了Twitter和Instagram等社交网络的活动账号,目的就是发动攻势游说勒布朗。

  “去年,詹姆斯-布莱尔冲进球场那一幕,我在家里看到了,”拉吉说道,“我的父母当时在比赛现场,他们就坐在布莱尔前面两排,我们都看到当时现场球迷的反应了,欢声雷动,排山倒海般,我们就讨论了一下‘也许我们能干点什么。’”

  在即将到来的这场骑士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前,拉吉、布莱尔、还有其他支持者会分发2000件印有这次回家活动的口号和标志的绿色T恤给球迷,时间从比赛当天下午5:30到7:15,地点就在骑士主场球馆门口,他们会摆3张桌子分发T恤。那些穿上这T恤拍照并发给活动推特账号的人,将有机会赢得骑士的季票。

  “我们的主要目的不是乞求勒布朗回来,”拉吉表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让勒布朗知道,我们接受他回家。我们并不是一群‘勒布朗黑’。”

  “我们明白勒布朗有自己的观点,他在这里打球没有帮手,他需要胜利。我们现在拥有一支年轻有生气的球队,我们有帮手了,我相信他离开热火的可能性是5成对5成的,如果他离开热火的话,我们认为他会回来克里夫兰。”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