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爵士VS火箭 摩登组合屠杀爵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一304场

  犹他爵士(+8.5)VS休斯顿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2-03 10:00

  主队:爵士队这个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摆烂,奔着乐透区去,以求下个赛季能获得个好的选秀球员,寻求球队重建。就目前来看,爵士的任务完成的相当不错,3胜15负的战绩,稳居联盟垫底。球队的得分王海沃德深陷转会流言,而除了他之外,其他人都是各自为战,球队斗志全无,军心涣散。

  客队:当哈登拿到31分7个篮板6个助攻这样的数据的时候,火箭也在客场战胜了强大的马刺。霍华德在最后时刻对手使用砍霍战术的情况下,8罚5中,帕森斯也砍下了25分。已经5连胜的火箭,现在可谓势头正猛,斗志昂扬。摩登组合一内一外,火箭最近的射手群也爆发了,三分命中率惊人。阿西克虽然被边缘化,可是这对球队却没有多大影响。魔兽在内线的统治力还在,也正是由于他在内线的牵制,才让火箭的外线打开。帕森斯状态火热,火箭队的替补们也开始跃跃欲试。现在的火箭是近年来最好的火箭。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悬殊,虽然爵士坐镇主场,但他的主场战绩也只有可怜的2胜6负。火箭阵容齐整,有超级明星霍华德和哈登坐镇,星光黯淡的爵士对上火箭,基本没有胜算。爵士本赛季防守也不给力,进攻打得毫无章法,火箭攻击力凶猛,看好本场比赛出大分。火箭客场取胜无压力。本场*篮球推荐:主负。

更多关于"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