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比赛打得不如预期 主要是篮板保护不好

www.7m.com.cn  2013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客场以94-92险胜缺少马布里北京队广东队老将朱芳雨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主要是篮板保护不好,打得不像预期的那样。

  朱芳雨今晚替补出场,打了37分钟,拿到11分4篮板。他在赛后总结道:“比赛打得不像期望的那样。北京队确实是一支强队,所以很正常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所以这种强队之间的对碰,就不能把比赛想得那么简单。也不能按照赛前那种想法,那种期望去进行,那么我们碰到这样的困难,就要去解决,取得比赛的胜利是最后的目标。虽然过程是比较艰难,但是我们打到了最后。”

  广东队几次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0分左右,但北京总有办法将比分追上。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广东队在篮板球上虽然赢了3个,但是前场篮板却丢了18个。这对于拥有易建联的广东队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朱芳雨在赛后也说到了篮板的问题,“其实像今天两个强队这样的对抗,我们主要是篮下做保护做得不太好,漏了很多后场篮板,包括漏了他们篮下空切的队员,所以下场比赛我们要着重解决我们今天犯下的这些问题,这些毛病。希望下一场打得更好。”

  今天,广东队将飞抵深圳,备战和福建队的比赛。

更多关于"朱芳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