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澳洲助教加盟上海教练组 曾参加奥运会世锦赛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11月4日上午,上海男篮在大朗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投篮训练,而在这过程中,俱乐部副总张弛领着一位澳大利亚人进入了场地。据了解,这位是上海男篮聘请的执行教练,他的名字叫罗伯特-贝沃里奇。

  根据履历来看,罗伯特有21年的执教经历,从执教青年队教练开始,走到了澳大利亚男篮国家队的助教,率队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6年世锦赛,而从2009年到2013赛季,他还执教过澳大利亚珀斯野猫队队的主教练,2010年拿到总冠军,还有三次进入过总决赛。就执教履历来看,他应该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

  据了解,罗伯特是今天早上飞抵香港,然后从香港直接来到东莞大朗的。对于他的角色定位,俱乐部副总兼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罗伯特担任球队执行教练,充实教练组。

  上午的训练,罗伯特只是在场边进行了观看,但在训练间隙也和杜比杰克森以及刘炜等人进行了简短交流。而在训练结束后,代理主教练王勇还特地召集所有队员们站在一起,欢迎新教练的到来。

  就目前来说,上海队的教练实际上只有王勇一个人,所以王勇对于这位新教练的到来也表示非常欢迎,认为自己毕竟执教经验匮乏,新教练的到来有助于帮助到球队。

  而罗伯特也表示,很感谢俱乐部的邀请,也很高兴能够加盟上海男篮这个团队,希望和大家一起共事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我和这个家伙(东莞队主教练戈尔)一起共事过三年,希望今晚大家一起努力,踢他的屁股……”罗伯特指着大朗体育馆内墙壁上的戈尔大幅照片,开玩笑表示。而这番话也一下子让队员们笑了起来,今晚对阵东莞队,罗伯特将正式进入角色。

更多关于"上海 罗伯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