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需要做好困难准备 马布里不打战术不改变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广东队常规赛遭遇北京队双杀,算上上上赛季的总决赛,广东队已经在最近7场和输给北京队6次。今晚,他们迎来了复仇的机会,但遗憾的是马布里将因伤缺席。

  马布里是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是膝盖半月板轻微撕裂,至少需要三周的恢复时间。北京队目前已经锁定了其替身,刚刚被NBA 费城76人队裁下来的后卫莫里斯。不过,莫里斯目前尚未来到中国,北京队还在和他商定来到中国的时间。

  虽然马布里打不了,但是阿联还是显得非常谨慎,他说:“要做好困难准备,之前两场都输给对手了,对手打我们时确实有个非常好的发挥。不过这也是一场常规赛吧,对我们来说每场常规赛都是为了季后赛准备。注意力还是放在自己身上吧,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每场做得更好一些,防守和进攻上。”

  今天上午,广东队还是按照马布里会打的节奏在准备比赛,“(马布里不打)我们没有什么改变,今年北京队有很多新的血液进来,之前的比赛都发挥得非常好吧。”

  有北京媒体问阿联打北京队前会不会觉得特别兴奋,阿联一脸正经地说:“我每场比赛前都会很兴奋。”

  最后,北京媒体又问,老马不打会不会觉得轻松很多,“每场比赛我都没有觉得轻松不轻松的,我们都是一样认真准备比赛。”

更多关于"易建联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